风渡DiojPatronizo

至于名字的意义,国家就是我的神明~~

【主正义联盟内cp 】818辣些论坛上的超英太太!(论坛体)

同人,为了意难平,为了每个故事都没有悲剧,为了那份执着于其他结局的不甘心。

“从前你只能意难平,此后你可以带着他们去看山河湖海,历经世间百态,到头来依然相爱。”

敬创作,敬热爱,敬自由。

啊啊啊啊啊剪刀手轩辕太太剪得太棒了!!!呜呜呜我今天才看到我也意难平了!(给自己写个同人……【等等bushi】)av94994239,疯狂推荐!!


好了言归正传,咳。

全员身份已暴露设定,大概就是,阿卡姆全员真·粉丝团设定,还有上一篇文里与地球一同死去的人们,都回来了吧。那些苦,那些泪,那些他们的绝口不提,都应当被温暖抚慰。



YKF——You know What Happening In future(请无视语法和短语谢谢诶)


另外,“上辈子”的时间线是挑好的,开战之前,他们的时间只有三天,不用担心“重生金手指”会给他们开挂什么的。唯一的目的就是集体宠超英!都给我宠!


于是最后还是虎头蛇尾OOC了我头好疼QAQ



Summary:愿我们所爱的每一个人都有好的结局。



YNF区登陆,请输入官方验证码。

验证码:*****(你知道的那五个字,请输入)

————————————————————

海偌拉斐洛


确定    取消

————————————————————

确定


登陆成功



【超英后援团官方论坛>YKF区>正义联盟板块>灌水区】


818辣些论坛上的正联太太们



1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今日主题就是这个,是的你们没看错……啊啊啊我先下去跑个圈!!!


2L

沙——什,啥?我看到了啥?


3L

妈妈我眼睛是不是有问题明天带我去看个医院可好?【目瞪口呆.jpg】


4L

这个主题……天哪告诉我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5L

超英,超英聚聚们居然都写同人文吗!!!吗!!我上辈子错过了什么啊都!!啊啊啊我也要跑圈!!!


6L

楼主别跑圈了啊!!!把我们的八卦之魂勾出来就溜走!人干事????!!


7L 什么时候能去X学院

楼主你再不出来我就发动能力去套你麻袋了!!快出来交出超英们的写文马甲id不杀!!


8L

楼上id!!!惊现一位变种人小哥哥!!!


9L

什什什变种人小哥哥吗!!啊啊啊小哥哥难道?难道???【惊恐脸】


10L 什么时候能去X学院

啊,我上辈子觉醒的时候没去X学院……毕竟当时……后来就是很后悔,很后悔。我没记错的话,距离我觉醒还有三天!这次不用等X教授来找我,只要我一觉醒,就马上主动送上门求收留呜呜呜!!只是到时候大家的秘密大概就保不住了【双手合十】


11L

呜呜呜什么秘密,如果不是不敢不是没证据,不是之前跳的太厉害现在连他们的面都没脸见,我早就冲进大都会拽住超人一五一十全倒出来了!


12L

我就是很想很想跑到韦恩庄园抱住韦恩老爷哭,呜呜呜我对不起他!!没什么能做的只能为韦恩集团的钱贡献一份力量了呜呜呜,我蝙的装备都特么是用来烧钱的,还有战损!战损!一堆一堆可以塞满飞机的美钞啊!


13L

事实上……战损都是用支票支付的并没有塞成小山一样的麻袋里【推眼镜】


14L

楼上的话成功让我哭笑不得。


15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我跑圈回来了!!


16L

啊啊啊楼主回来了!!!


17L

楼主!!快交代!快交代!我所有板块的论坛id搜索框都准备好了!就等楼主报上太太们id名!


18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什么时候能去X学院,变种人小哥哥,因为这里是正义联盟板块,所以关于X学院和兄弟会的太太们我在X战警板块也开了一个帖子——818辣些论坛上的超能太太。


19L 什么时候能去X学院

啊啊啊打开了!不过我没有走错板块哦,因为除了教授在我心中是第一位于是我吃EC,我还真的超级吃超蝙绿红啊!!!


20L

呜呜呜超蝙!我为他们的爱情哭的好大声!明明相对抗了那么久,面对海偌拉斐洛人他们之间的默契就像之前什么都没发生仿佛他们一直都是世界最佳搭档一样!


21L

搓了搓手,n担弱弱问有没有复联板块呐。


22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有的有的,指路——818辣些论坛上的复联太太


23L

现在的论坛氛围可真是好太多了,这要是之前,在一个版块里谈另一个板块的东西,怕不是要几百楼乌烟瘴气“他不如他他不如他”的撕


24L

拉踩很是没有必要,超英之间感情那么好,我们这些人拖了一次大后腿不够难道好不容易有了重来一次的机会还要再拖一次,那就自己跳楼去慢走不送好吗!


25L

那些帖子都被管理员删掉了似乎,大概管理员也是挣扎了那六年然后回来的。


26L

如果这是注定……这辈子我要上前线!死也要死在战场上绝对不要那么窝囊!


27L

呸呸呸!大吉大利大吉大利!


28L

当年害我黑金丝雀带着反物质炸弹和那帮子侵略者同归于尽的那个叛徒呢,有、谁、找、到、了


29L

按照寻找小组上次更新的数据来看,似乎还没什么眉目


30L

好了好了气氛越谈越让人生气,我来正个楼,楼主!楼主!小板凳已经拿好了,快分享太太id吧!


31L

啊啊啊抱歉啊楼主!我也来正楼!


32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没事没事嗷,等下马上就来!


33L

只有我很好奇楼主是怎么发现那些id是超英本人的嘛?


34L

说实话我也很想知道


35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我回来啦!那当然是因为……本小姐是个科技天才啊!


36L

噗哈哈哈哈哈


37L

楼主好自恋哈哈哈


38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怎么你们不信吗?啧,我的天才程度可是斯塔克先生都承认的!只是上辈子我不爱学习就是一条咸鱼,然后,就,后悔了呗,这辈子决定发愤图强,说不定可以帮助到超英大大们!万幸我战争的时候也没闲着,而且记性比较好,所以记住了一点“小东西”。打算先自己尝试一下,有用的话就提供给超英大大们!然后具体原因的话,就是在我尝试做仿AI的时候,无意间就……就差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就要被钢骨大大和贾维斯追到了!!!


39L

什!天哪群主你居然逃过了那二位的围追堵截!而且楼主你记住的是什么?那五个字的科技链吗?


40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只是一点代码啦,不谈这个不谈这个,来来来,正楼了正楼了,我先甩你们一脸文,让你们先来猜猜看。

《同居二三事》《今天也试图想把狗粮扔进垃圾桶》《超人的三万字检讨》《神速之光》

来!猜!


41L

hum,这不是“今天也没钱交房租”太太的文吗!这位太太的崽是超蝙绿红,就是文笔过于精分,写绿红的时候文风缱眷甜蜜的到处都是粉红泡泡,写超蝙的时候就是跳脱的不行,各种沙雕简直迷之欠打,但是狗粮居然让人照吃不误?那篇《超人的三万字检讨》,我有个相当认真的列表,把那篇超人写的检讨(吐槽一下那真的不是情书吗)正文不算标点符号一个字一个字的数,我勒个去居然真的是三万字!


42L

hhhhhh是啊是啊哈哈哈,数字数那位发了推特我也看见了,当时底下好多人在说超人好认真一个字没多一个字没少。还有人在争论如果是真的超人这么写检讨书会不会被蝙蝠侠骂死哈哈哈!


43L

而且据说因为太太风格过于精分,有人怀疑他那个号是不是其实是两个人在用,好多人起哄要太太写个温柔缱绻的超蝙,太太百般推诿还是妥协了,可惜那篇“温柔缱绻”的超蝙就是太太的最后一篇超蝙!【大哭!】


44L

等等……你们还记得楼主说这是某个超英的id吗!


45L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


46L

看看id……难道,难道……


47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哈哈哈哈这个是不是很好猜!是的!就是绿灯侠大大!


48L

天哪!!!!!!!!绿红is rio!!!!!


49L

正主亲自下场写文!!!awsl,我可以,我可以!!


50L

天哪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51L

楼上是不是不可置信?啊啊啊啊天哪我死了,绿灯侠大大居然吃超蝙cp!!!这两位在瞭望塔得甜到什么程度啊【捧脸荡漾】


52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23333我看到了哟,据说当时超人当众念“检讨书”,蝙蝠侠脸黑的都和他披风一个颜色了,而且超人巨巨写的远远不止三万字!这篇文真的是写实文学啊哈哈哈哈哈哈!!!!


53L

天哪!!!


54L明天太阳还会升起

盲猜有一位冰淇淋喜欢奶油味太太!我怀疑这位太太很久了……太太两个崽,超蝙和wondersteve!文笔超极细腻!而且写wondersteve的文写了好多好多二战的东西……在下哥谭大学历史系博士生,总感觉那些书上没有的,而太太的文中出现的,就是史实!


55L

冰淇淋喜欢奶油味太太吗……难道她是……


56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明天好敏锐!确实是神奇女侠大人!!!


57L

妈耶,冰淇淋太太的wondersteve文都是虐恋情深天人相隔,现在看来简直就是虐心回忆录,心疼死我了呜呜呜。


58L

太太的超蝙都是双向暗恋梗!两个人都看着对眼偏偏什么都不说!!!


59L

所以文中女侠大人的吐槽就是现实中女侠想吐槽的吗哈哈哈哈哈


60L

女侠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61L

那我也找到了!!这位!麦片那么好吃怎么可以不吃麦片太太!这位一定是夜翼!


62L白昼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太太文里面的夜翼大大叫红头罩都是“小翅膀”!我本来以为是什么梗,还很遗憾找不到梗的出处,结果后来参加了蝙蝠侠大人的反抗军,发现夜翼一直在叫红头罩“小翅膀”!你品!你细品!


63L

WDM楼上惊现一位反抗军!


64L

WDM有签名吗?给个签名?


65L 白昼

2333不不不,我现在可不是什么反抗军,我只是一个试图多赚点钱多买些好吃的的白领罢辽。


66L

天哪,白昼大大的发现可真是!如果不是夜翼大大写的,那么这说明夜翼大大也看他的同人!然后,如果是、的、话!MM我死了【安详躺平的小人】


67L

小翅膀哈哈哈哈,那是什么昵称啊!太可爱了吧!


68L

楼主呢?楼主快来公布答案!


69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啊哈,白昼没说错!确实是夜翼大大!


70L

安详


71L

安详+1


72L

安详+2


73L

安详+3


74L

安详+社保卡号


75L风渡凉酌

那么好,破案了,被麦片太太@的心选“红枣大福”太太,就是二呆萝卜没错了!


76L

什么二呆萝卜!是二代罗宾!红头罩大人!


77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二呆萝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完了,红头罩抄起了机关枪还有十秒到达战场。


78L风渡凉酌

……【你们先聊着,我去揍输入法一顿先.jpg】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方圆十里声控灯为我闪烁


80L

啧,红枣大福,这个名字真是……咳,形象又接地气


81L

……楼上我们知道你其实想说啥,你笑吧我们都懂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枣大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简直笑哭,我二代罗宾明明是个文画全能,连写文都是傲慢与偏见的文艺风格,这名字怎么起的这么、这么……


84L

盲猜夜翼起的?红罗宾起的?罗宾起的?反正肯定不是蝙蝠侠起的


85L

文画全能是不错,只是……他的文,都是BE啊!!!


86L

而且BE地超级有艺术,基本上都是二代罗宾死掉然后蝙蝠侠的无情抛弃


87L

“他踉跄地站起身,任凭潮湿脏臭的烂泥沾了他一身,也没有再转头看一眼庄园里昏黄的光。”

“他从来不属于这里,从前,现在,未来。”

【魔鬼的微笑.jpg】


88L

楼上!!!!!!!受死!!!!!!


89L

呜呜呜心疼死我了啊啊啊啊!!!!


90L

夜翼就不一样呜呜呜,他写的,全是batfamily


91L

那对蝙蝠家来讲简直是梦境啊……不过我绝对想不出夜巡完挨个抱他的四只鸟举高高再亲亲的蝙蝠侠是什么样子!【惊恐】


92L

……我总觉得不像是凭空想象,毕竟是蝙蝠侠嘛,魔法的力量?


93L

而且想想就好,按照蝙蝠家那种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深处用脚踹的作风……蝙蝠侠真那么做,其他人怕不是吓跑了,或者把他扛进做检查的地方


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那这位……岂不是红罗宾?【超链接】


96L

……我的天


97L

MMD????看看这个,这是啥,老年迪斯扣?红罗宾这么,这么,这么狼灭的吗!


98L

我再次感叹我上辈子都错过了什么啊啊啊!!!


99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那这位太太呢!你们猜是谁!话不多说甩文先

《神以爱吻罪》《阴影之下》《蓝色披风》


100L

“键盘很贵一个”太太?键盘?键盘?键盘???这位太太写的cp只吃超蝙!!!难道?难道?!难道?!!


101L

嘶——


102L

超人???????????????


10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我死我死我死!!!


104L

遍地阿伟乱葬场【安详如我】


105L

啊啊啊如果是超人的话,这些文文都是纪实文学啊啊啊!!!


106L

键盘太太有画绑!!!画绑!!!!【举手!疯狂举手!双手双脚举起来!!】


107L

倒抽一口冷气——


108L

蝙蝠侠!!!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他的画绑就是蝙蝠侠!!!


109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虽然很想骗骗你是路易斯小姐姐,但是我还是不要骗人啦,没错!!!你猜的没错!!!!【我倒地安详】


110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而且我已经先一步日了他们的论坛号哈哈哈哈哈!!!


111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你们来晚了!!来晚了!!!【叉腰嚣张大笑】


112L

楼主的手速好快啊,嘤嘤嘤


113L

去看了超人大大的第一篇文……看时间,是正义联盟刚刚建成的时候写的


114L

那篇啊……字里行间,是怎样透露出了他的幸福和快乐啊……


115L

当时他还没画绑呢,哈哈,可是后来有了画绑,那位太太第一个补的就是这篇文的画啊。


116L

现在知道画绑是蝙蝠侠了,这么一看,真的,真的……


117L

暖色调,暖色调,蝙蝠侠当时,也是很开心的吧


118L

他有多在乎正义联盟,他们有多在意正义联盟,实在太明显了啊


119L

你们看——【海王攥着他的三叉戟,拍着神奇女侠的肩膀,女侠吃着冰淇淋,目光“慈爱”看着正拿着披萨往嘴里塞两颊一鼓一鼓的巴里,绿灯用灯戒戏弄着钢骨,超人飘在半空看着这一切,眼底闪烁着名为快乐的光芒,蝙蝠侠坐在屏幕前的椅子上,低着头看手里拿着的资料,一眼看去依旧很不近人情,但是仔细看,就能看到他的嘴角在柔和地上挑.jpg】


120L

不知为何,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121L

……我也是TAT


122L小熊什么都喜欢吃

……我看到了什么


123L

呜呜呜,原来在……之前,他们的感情那么好那么好……


124L

如果不是zf那几个傻逼干的破事他们怎么可能拔剑相向!!呜呜呜,正联三巨头,明明家人一样怎么就不死不休了……


125L

楼上更正措辞!从头到尾,虽然兵戈相向,但没有不死不休!


126L

nmd,wsm,我被狠狠插了一刀我死了不用埋了谢谢


127L

捅那帮傻逼们的黑料!游行!垃圾zf吃枣药丸!就不能学学那边的华国!对超能力者待遇多好啊!!能不能管好那该死的某武器!


128L我团正义联盟永远纯粹(id)

放心,相关事宜我们在准备,稍安勿躁。


129L

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


130L汉堡和蜂蜜是绝配(id)

兵戈相向……戴——女侠她……她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


131L

诶?楼上是死的比较早的么?后来都澄清了啊,不是女侠的错!都他娘的是阿瑞斯那混蛋!!!


132L

哈哈哈可惜阿瑞斯怎么也没想到他的行为反而毁灭的是他自己!普通人即使是后来被奴役圈养,那他么也比他活得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感觉楼上的笑凄厉无比而且像是马上就要哭了。


134L

这气氛变得我猝不及防


135L希望不灭

奴役?圈养?发生了什么?怎么会???!!


136L

楼上的id好名字啊……楼上不知道?……哦,难道是已经先牺牲在短短一年的战争里吗?


137L希望不灭

……我……是,是的


138L

那就怪不得不知道了啊,我们输了,海偌拉斐洛人赢了,所有超英都牺牲在了战场上。海偌拉斐洛人奴役了我们六年,然后地球毁灭了。哈哈哈,多幸运啊,我们还能回到一切还没开始的现在。


139L谁黑超英谁受死

明明可以活下去的,他们明明可以自己活下去的……你说这世上,怎么就会有这么傻的、愿意付出自己生命也要保护其他人的人呢?


140L希望不灭

那么后来发生的事情,你们为什么不告诉超英们?我死的早,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如果你们告知他们,也许就可以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提前做好准备。


141L

……兄弟,如果我大刺刺就这么告诉你明天就是末世了,那是赶紧感谢我然后把你的钱都花出去买物资,还是莫名其妙骂我一句“神经病”把我赶出你家?你品,你细品。


142L

而且如果我们操作不当,不小心把他们的普通人身份暴露给了还对他们心存恶意的人怎么办?在这个有魔法做后盾的YKF板块,我们才能放心地交流不担心对方是对超英心存恶意之人。


143L什么时候能去X学院

所以现在我就在等三天之后,能名正言顺去X学院,到时候我会把我所有的记忆毫无保留全部都交给泽维尔教授,超英一体,X战警知道了,复联和正联也就知道了。


144L

我去洗把脸,深呼吸,ptsd要犯了,艹


145L楼主 今天也在为超英的绝美爱情流泪

别想了,别想了,现在一切都没发生不是吗,去休息休息,喝杯牛奶睡一觉,恢复一下心情吧。


146L

我没事……刚关注完id正准备疯狂刷文呢,怎么能只因为回忆倒下。


147L

呼——死过一次的人,还怕什么?


148L希望不灭

不需要等三天后,在你们的记忆里,都发生了什么,一五一十,告诉我


149L


150L

??


150L

???


152L

????


153L

?????


154L

什,希望?你怎——?


155L希望不灭

我是蝙蝠侠。


156L

……???????????????


157L蓝色水滴

什,希望不灭!我警告你不要拿超英之名开玩笑!!!


158L麦片那么好吃怎么可以不吃麦片

他确实是B,虽然用了我的号


159L

麦片那——什,怎么可能,夜,夜翼的号?


160L

……能借到夜翼号的人还能有谁……


161L

超人!!超人!!!超人啊啊啊啊!!!!【疯狂爆哭】


162L

蝙蝠侠蝙蝠侠蝙蝠侠我终于又看到你了,我终于又看到你了啊啊啊啊!!!


163L

我是你的表啊!我是你的表求你带我走吧呜呜呜呜啊啊啊!!


164L

屏幕后的我哭成一个泪人


165L

我说我说我都说!!只要我知道的我都说!!!事无巨细!!!【爆哭】


166L 青色彩虹

多少次,多少次想奔到星球日报,多少次想冲进韦恩庄园,多少次想冲进复仇者大厦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亲手触碰到你们来告诉我你们现在都活着……


167L希望不灭

……不必如此


168L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169L

蝙蝠侠蝙蝠侠超人超人超人!!!!


170L希望不灭

B把论坛买下来了——好吧,三分之一的所有权,泽维尔先生和斯塔克先生动作也好快啊,那么接下来,大家,要麻烦你们去瞭望塔做几天客了


170L

没问题!!!!!!!


172L

我可以!!!!!!


173L

完全没问题!!!!


174L

超人大大您那篇《星辰予你》什么时候更啊!【突然】


175L希望不灭

……


176L


177L

174楼突然催更可还行hhh,不过蝙蝠侠大大您答应的点万粉梗呢什么时候发?


178L

……楼上才是狼灭啊【大拇指】


179L

蝙蝠侠:我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不知道再催把你做成表


1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181L

楼上上会说话请出一本书,只写小段子人干事!


182L希望不灭

……明天,好了好了管理员锁掉帖子!


管理员

此贴已锁,除发言者外,他人不可看。



END



评论(29)

热度(937)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